断角兽

微博:Vian_逃

关于退出米英本《1941》的一个简单声明

抱歉,由于和1941制作组 @米英本《1941》制作组 的主催观念不合,我决定退出这个本,如果是因为这个本关注我的朋友可以取关了。
想说的就下面这么几点

1,身为主催不但没有主动提示写手确切的交稿阶段日期,还称时间来不及排版很仓促所以直接取消了所有组中写手的试阅部分,不论写手是否接受就强行给出解释,表示自己道过歉了,被主催【怀疑】有怨言的写手被清离该组,不知主催居心何在?
(PS:主催1月30日时在准备一宣转发抽奖的手办(见主催微博),抽奖宣传想的一清二楚,轮到本宣本体,却跟我们说时间仓促来不及准备文段排版。画手也有提到宣传用老图的事,具体情况不明,不做评价。)

2,制作图文本本来就是双方共同付出的一个过程,既然双方的付出对等,那就不存在哪一方高于一另一方的理由,希望身为主催不要将写手当做可随意背后指点的对象,同在一组共同努力罢了,我们不是你的手下。

3,既然本子存在问题,你能够提出你的观点,身为staff我们也有发声的权利,只是这个本的制作组很与众不同,提出问题的人【或者根本没提被主催误认为提了的人】都被当成问题解决了。

4,就事论事,不要拿别的本说事。既然主催主动声明了一宣没有文段试阅是【自己的失误】,那为什么还要给组中写手发送不相关本的截图,表示别的本没有文段试阅也照样大卖?既然承担了责任就不要随手推卸给他人,或者表面客气暗地指责是该组【写手多事】。

5,颠倒是非前请先消除一切对自身不利的证据再说话,【因为跟你有矛盾主动退本】和【你因为个人怀疑赶人出本】是有差别的,究竟一开始误导我让我觉得退组的写手无理取闹是主催的本意,还是一起解决问题是主催的本意,我很迷惑。

6,表面客客气气,背后指指点点。这倒跟本子本身没什么关系,是我对比小窗客客气气叫太太老师和主催微博 @ ACDE数 中一句一个mmp的态度得出来的总结。率直跟两面派区别很大,希望你懂。

7,我不能因为主催跟我观念的冲突就否定一个尚未成型的空本,人人心中自有考量,对错都在自己看法。只希望大家擦亮眼睛,凡事多想想没有坏处。

感谢诸位的阅读。也希望跟我一样喜欢写东西的诸位,珍惜自己的文字,不要把自己的文字放在错误的地方,就像这篇本不应存在的说明。

组中的太太们如果看到我的这篇声明也不必急于做决断,重在自己考量,如果觉得问题在我与其他退组的文手身上,并且觉得做这个本是值得的,那就请努力做下去。如果觉得我说的确实有些道理,自己心知肚明便好。

其余之后被主催邀请进组的文手,如果能看到我这篇文,请好好考虑一下,免得遭遇【入组前敬称恭维满篇,进组后被戳脊梁骨还不允许反驳】这种事情。

再提一句,主催最近在微博背地议论的写手并不是我,是另一位他怀疑背后说本子有问题的太太,我是昨晚才了解到这件事,今晚决定主动退组的。

以上

最后,祝主催本子大卖,赚钱快乐。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断角兽 | Powered by LOFTER